close

長久以來就不斷的接觸各種型態的直銷公司,都沒辦法有很好的成績.

三個月前加入維瑪成為準會員 ,但是也沒有很積極的去注意維瑪這個事業.

在這期間不斷的接到信件說我有下屬的準會員成為正式會員我有錢進來.....等

心中有許多的疑問為甚麼會這樣?於是我撥出時間來詳細的了解維瑪這個事業

在說明會中我了解維瑪這個事業,也解開了我為什麼在其他的直銷公司無法成功的原因。

我想我應該再給自已一次機會.認真從事維瑪這個事業

許下承諾!在三個月內完整完成並複製成功指南,並積極地為我的夢想及理想生活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o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